close
工作久了, 漸漸發現, 要交到真的朋友並不容易, 開始意識到身邊己經擁有的,如何去珍惜真的好幸福.....
工作中高低潮起伏人人都有...大多數靠自己調適...久而久之,,原來生活中會開始有種淡淡的隔閡....
這星期...有被電...可是有件事好溫馨...

記得剛到公司不久...碰巧有事請你幫忙..你隨口問有習慣工作嗎??....雖不敢說是百感交集..但在這很大的工作壓力中,還是個新新新人的時候..聽到這一句話..還真的有點熱淚眶..但還是忍住了..想說.要是掉淚可能把別人嚇死了吧....那一小段閒聊..詳細內容不太記得了...但是是在這公司可以用指頭數出難得幾次可以放鬆的談話....

在我好像己經漸漸這種壓力的生活了...這二周又碰到接二連三的低潮...心裡頭想的一些事又不如預期...又造成了失眠症....你突然拿一本書給我看..."工作學習地圖"..我想起來你告訴我要調適自己工作壓力這回事.....我超感謝的..這真的很像是雪中送炭..不是書的內容..我突然發現公司還有人願意教你這些..多幸福..
昨天又剛好碰到加班...很感謝你願意花時間教我怎麼調適, 也告訴我你如何調適的經驗....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在這樣有點冷漠的時人代..在這樣大家都忙著自己的工作時..居然還有人願意跟你說這些...這次真的是百感交集了..更多的話..我不知道怎麼說..我需要做個記錄....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