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個大日子,經過了過年前的策劃(也不算啦..就是email問來問去)終於敲定了昨天與二位姐妹們的聚餐, 這二位前同事, 就是屬於離職了,分開了也會繼續聯絡的那種關係, 那是相當值得珍惜的啊..
今天終於選定了位於中壢的春風咖啡, 詳細內部介紹就不用了, 反正他們以後也要搬家, 搬家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好了..

時值11:50分我正在猶豫車要停哪裡, 老板招呼我把車停進去, 於是就大搖大擺的不用找停車位的停在那, peggy姐也走過來, 告知大姐的戰車剛上交流道, 應該會晚點到吧, 於是我們就先進去了...老板娘讓我們先點餐, 告知我們不然會等很久..我一直以為這只是誇飾法....但我後來相信了..因為到我的餐上來...大概要一個小時, 不過是因為他們那天有預定..所以才那麼久..如果半小時左右,..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今天一邊吃一邊閒話家常,(一邊等大姐手機響,怕大寶找娘)閒聊彼此發生的事, 感覺真的很不錯,畢竟不在一起工作,這種機會少了一點, 但更顯得珍貴啊..哈哈..
大姐,peggy姐, 別忘了下季的約定啊..~
看看照片. 大姐與peggy姐..這幾年來似乎都沒變..(說錯了..是愈來愈漂亮)
(大姐sorry..我不會放加菲的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