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4/19LANEW八里健走的日子, 前幾天有下雨,還好老天爺今天給我一個好天氣,我對好天氣最近的定義是,有風的那種,天空要藍的,太陽不用太大..今天都有達成喔..但最後我發現少了一句..
今天離出發時間約晚到了一小時,九點鐘到會場, 居然也還有好多人現在才開始呢..


淡水河看起來好像海啊..晚上這種VIEW看夜景應該不錯吧

一大團的棉花糖

一路上我納悶著怎麼沒看到健走路線介紹的景點..同行友人說你都沒在看啊...所以我發現了水筆仔, 小時候課本上介紹的水筆仔~~

到了一艘大船的旁邊~~襯著天空還滿美的

換個角度呢~

天空再多一點~

原來是十三行博物館,上面那個是時光空橋

館內一景

聽說這景很經典,但實在太多人了....



完成~輕鬆的行程



我這天很驚人,竟然同意加碼二條親山步道,其實也是不想讓同行友人回家時多繞一段路啦
但後面這二條步道.感覺比健走還累.因為大多都上坡..也因此沒拍很多張,手有點懶啦!!
+碼1~關渡山步道
其實我應該拍一下北藝大的門牌的做的挺美的, 但我想我是來親山步道不是來北藝大,所以不用拍,但我幾乎在過了門牌後就被告知..這條步道就幾乎是北藝大校園裡, 但就是懶得回去補拍,所以只有他"真正的名字"了

雲中可以看見101

校園內一角~像一幅畫

在這打球好像很棒~還有二個框是空的

真開心~走到打印台了,卻看見......

只好悻悻然走了..我..諒解你...
+碼2~北投親山步道(可是不知為何我打印時是忠義步道)
這個我真的無法拍照, 一路陡上..我只能忙著拉繩子, 不過真可惜,沒把他陡的樣子拍下來當作留念~
二個可愛的妹妺在行天宮關渡分宮坐著

final~消耗五百卡...一個便當不到~~

好天氣少了的一句就是..小太陽但不能曬傷, 因為我居然被小小的太陽給曬傷真是意外啊..
今天隔第二天了..想起那天很有趣的一句話"我們要珍惜走錯的路,也許一輩子就只走這麼一次啊"但我們當時真的是下錯站啦..只是運氣好..居然走一下就繞到會場了...好奇怪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