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大部分都覺得看國片去電影院看好像有點浪費錢, 在我看完此片後說這片好看,也有人問我說那國片去電影院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當然沒有, 有人說國片起不起得來就看這部啦,雖然我不知道它的指標性有沒有這麼高,但這部片的確也獲得我的好評喔~

原本上周去看媽媽咪呀時, 看到這片有想著,啊這部喔..是不是要來看啊..後來想算了不看也不會怎樣,後來回家時看到幾個人看時逐漸的推薦..說逐漸是真的, 因為開時是一個朋友的msn寫著..後來隨便逛網路居然漸漸有相關文章出現, 這時已上映一周
....


正常來說國片上映期間"一般片"大約都是二周左右的,我就在第二周去看囉,抱著支持國片的心態,我想說要是很少人就太好啦..人少看電影感覺很讚的..但進場時我前後左右都坐滿人..前第三排那種爛位子都有人坐,我是以為他們刻意要坐在一起所以去坐前排, 因為通常前排不會有人坐....但散場時發現...這場可是滿場喔~~

看上面那張圖會以為這片從頭到尾是個浪漫愛情片, 其實這是個主軸但整部片全場觀眾笑點不斷,若只聽觀眾聲音,會以為在看周星馳的片哩.整部片以恆春為主題繞著轉,我覺得會讓觀眾看後會推的原因是, 那是最貼近生活的場景,又有著愛情故事的內容去填滿,還有一些輕鬆的劇
穿插, 才讓他能夠在上映一周後開始發酵, 這片甚至在電視上我是沒有看到任何廣告的(也許有,但應該不多)..純粹口耳相傳..這種片踩到地雷機率很低的喔..聽說..因為不斷好評..好像會延長放映時間了....想看的人快去喔~~

 





詞:嚴云農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國境之南

【海角七號】國境之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