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23

 

事件:全球獨家 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會

時間:2009/02/11 14:00

地點:台北欣欣秀泰影城

 

一波三折的入場券

話說在會裡得知這消息時我心裡整個有大驚到, 心想是2/11耶怎麼那麼幸運啊我剛好放假耶..而且2/11是星期三應該很多人要上班吧..而且留言也不是很熱烈..(後來發現友迷大部分都走低調路線)我心裡報著勢在必得的心情在2/7早早上網準備搶票....沒想到...應該是不到規定的十二點吧...跳出那個該回覆的訊息後......居然怎麼都無法登錄成功...我敢說我試了沒有一百次也有七十次了...看別人登錄成功的訊息跳出..我真的超急的...直到過了二十分後..我仍然未成功..卻已跳出準備後補的訊息...整個大受打擊..有種心寒的感覺一點也不誇張...然後帶著沮喪的心情出門和朋友吃飯..可說是食之無味...

那天晚上失眠了..因為太氣..怎麼都睡不著..一直唉來唉去..第二天突然想到可以叫弟周一去台北排隊..但又因故被阻了..後又有朋友說當天要去台北..可以去幫我排隊..雖然時間會很晚..排到機率小..但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周一上班時..手機收到訊息.."票很早排完了"雖然我心裡有一點準備..但仍私心的在祈禱有排到..結果是這樣..真的受不了這種打擊..一整個沒心情上班...所以我只好偷偷的上網(什麼邏輯?)....在下午五點十分左右..看到有位友迷告知有多的票可以提供..我一看時間..五分鐘前...哇.那我該有機會了吧..立刻發信詢問...接下來我又靜待回音了...但這次我真的不太敢抱希望..因為希望愈大失望愈大啊...

晚上回家..急急的開了電腦...我收到回信了......說可以給我一張........oh my GOD...........但我那天還是睡不著..因為我怕那友迷告訴我突然不能給我...

我就這樣一直失眠到周三

就是今天2/11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去當追星族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行動力太差,也不想要自己一個人..但這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我真的帶著娛快又期待的心情搭上火車..雖然我很晚到..但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去耶..到了會場..遇到好人友迷..給我票時告訴我有朋友不能來..能再給我一張..哇..我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離入場時間約二小時..中壢至台北約一小時..立刻call了朋友趕來..友迷人真好啊..萬分感謝..

在等朋友的過程中一個人獨自排隊..但卻沒有無聊的感覺連原本預備排隊無聊用的書都沒拿出來...居然跟前面一個不認識也一個人排的聊了起來..哈..大家聊學友果然話題不斷~連午餐都友迷熱心去幫忙買~~真是溫馨~~我感想是..我早該參加這種活動啦..雖然包車追星這種事我年紀大了實在不行..但這種活動實在是讚啊...

終於進場了..我真的是運氣不錯..雖然不早到..但位子在第八排..而學友坐在七排十號..好讚啊..也在學友走到位子時..我居然有機會跟他握手了耶,真是幸運加上輕飄飄的感覺..十幾年來第一次..後來學友在台下看著大螢幕的自己忍不住唱了起來..不得不說..學友這次聲音狀況真的是讚..在台下偶有跟台上唱得不一樣..沒辦法誰叫學友是個專業歌手不是配音員呢..呵呵..又在台上被佼佼拱唱了藍雨..月半彎等...學友自己都欲罷不能吧....唱到不想走啊..我們也不想走~~

後記....

我那天真的很開心..開心到文字真的不足以形容十分之一..

謝謝老天眷顧我..才有機會到現場...

謝謝熱情的友迷  感謝你的賜票

謝謝自己的行動力..十多年來的累積

謝謝學友  當你的歌迷很幸福

雖然不是最專業的友迷  比不上別的友迷總是跟前跟後神通廣大的神出鬼沒...

但支持這種事沒有比較  有自信自己絕對也是最愛你的歌迷

********************************************************

原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而且有去做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還好現在還不太晚..應用在任何事也是ok的吧

不過電影院內好難拍照啊(需要一台更好的相機..哈)..怎麼拍怎麼不清楚哈..好險回憶很清楚~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因為人不能去.但是心一直在follow今天學友上了什麼節目啊..有什麼新聞啊..所以學友在台的幾天..我仍然失眠中.就這樣失眠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