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不五時在我腦中轉個不同的歌..除了是那天活動中很感動外...也陸續聽到幾個不是友迷的朋友說這首歌好聽..好經典...

這是收在1996年忘記你我做不到的其中一首..歌詞旋律我都很喜歡...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心的朋友!!

 

作詞:林明陽 作曲:楊明煌 編曲:吳慶隆

夜幕低垂 心和天一樣灰

情緒很疲憊 已容不下傷悲

怎麼能解開你我背後的是非

老朋友珍貴 失去了最可悲

時間總會沖淡誤會

流言卻難分辨真偽

從漸漸消失的年歲

我卻早已學會進退

真心的朋友是誰

你我都能體會

患難時相隨 流淚時安慰

是真心 永不覺得累

誰也不會 在心裡防備

我願意敞開我心扉

真情的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