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至看完演唱會到現在的十多個小時,我還意猶未盡,不斷回想起昨天那個美好又難忘的夜晚.....
我覺得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學友的忠實FANS,喜歡學友十多年了..雖然不是從第一張專輯就成為他的歌迷,畢竟那時我也才四五歲.但愛上他的聲音後,就成為忠實信徒,他就是有這樣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昨天7/7我想我真的很難忘懷,從四月份買到票後,就殷殷期待,數日子就跟當兵數饅頭一樣吧,..但這一天真的很快就到來了....
就好像一個圓夢計劃一樣就要完成一樣,踏入小巨蛋, 那時還早,慢慢進場的人們,我知道他們是或不是學友的歌迷,至少他們都是喜歡學友的人, 覺得大家有一種共同的期待,這種感覺真是太讚了..
時間愈來愈逼近, 天啊...出場的學友實在太帥了吧, 動感的歌曲一次來四首, 害我目不轉睛,DANCERS完全從我眼中消失啦,整個眼中只有學友啊, 望了望大螢幕,真的是學友,那個期待己久的歌神,真實的呈現在眼前.,才一開場我就害怕結束啊..因為實在太愛太愛啦..學友跟我們說了好多話.."喜歡看我跳舞嗎""那就再來一首"..真的好可愛的超級巨星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前奏一來,我立刻浮現了MV的樣子, 期待著後面的拉長音, 果然就是PERFECT啊...."一路上有你"我立刻想起吻別歌詞的內頁, 那是一個我買學友卡帶的年代啊...當然"只想一生跟你走"我想就算不是友迷也聽過的超經典歌曲啊, 我還真怕唱得太大聲影響隔壁的人呢.."走不掉"是原本較不常聽的歌曲,學友真的太厲害,他怎麼讓我有一種"比原唱還好聽"的感覺啊..明明他就是原唱啊, 這首歌實在太適合拿來表演了.."餓狼傳說"學友經典快歌, 我想到他之前在演唱會有鐵籠的樣子, ..接下來"搖瑤""講你知""給朋友""在你身邊"學友說了寫歌的緣由及送給的人等....其中送女兒送太太那種真的很逗趣, 說到"給朋友"時先給了我們一些正面的鼓厲,告訴我們再怎樣的低潮,都會過去的....這一段我超感動.....在唱給朋友時, 他的眼神真的好專注, 也許有想起一些畫面吧..."紅色""屈到病"這二首也真的很讚..."紅色"這張不後悔的專輯.不知誰給我借去了還不還我, 改日要去唱片行補貨才行...接下來學友唱起別人的歌,依然好聽到爆,很想說他又勝原唱, 但原唱也是有風格的..不然學友怎會選來唱呢.."吻別""每天愛你多一些""忘記他"是學友精選的歌曲, 對我來說然也是啦..不過其實對我來說首首皆經典..接下來學友精心準備了如果愛和雪狼湖二合一版本,...我覺得演技就不用說了...不一樣的唱法..唱功依然了得啊...真的真的是歌神..每首連接的跟劇情恰到好處...學友的第一首安可曲"今晚要盡情"對這首歌真的比較不熟了點..但看到學友那一身輕便服裝HIGH的心情. 本區終於忘情都一起站起來搖擺啦.....那身便服白球鞋..真的哪像46歲的人啊..."非常夏日"我想到了跟學友合唱的王菲...這次的合音天使也很棒喔..又帶動全場大HIGH啊.."我真的受傷了"是一首我超愛的歌曲, 學友坐在階梯上..好有感覺啊...接下來是我最大的驚喜"離開以後"學友聽到前奏還回頭看了一下樂隊老師...前一場沒有的喔..我聽到前奏真的太開心了...開心到我後來才想到原來沒唱到"李香蘭"..哈...不知怎麼的..第一次聽到離開以後就瘋狂愛上這首歌.."心如刀割"絲絲入扣..."情書"又讓我們站了起來不禁的合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是一首超有畫面的歌曲...我彷彿可以跟著歌中的年紀一直變化著想像的畫面..超讚....學友給我們的小禮物前三十一場都沒唱的"深海"再來就是有部分合唱的"好久不見"一開始大家一起唱"沉默了"這三個字...真的好棒的感覺啊....再來就是學友說這是一首二十年的歌的"月半彎"雖說是二十年,但大家都可一起來"啦啦啦"..我看沒人沒聽過吧..."想和你去吹吹風"有漁夫的畫面..最後唱到"祝福"又一首全場大合唱....好感人也真的好捨不得就這樣結束了啊....我其實希望時間凍結..一直留在那時....

看完這場演唱會..我覺得我是笨蛋...怎會只買一場...雖然當初覺得上班趕不過去..我應該拼命趕去才對的....殘念啊...
看完這場演唱會...我覺得我很榮幸聽超級歌神唱歌...哪有人可以連唱四十首的...哪有人唱歌都沒啥喘氣聲的..那有人像學友一樣這麼親民又可愛的超級巨星...
看完這場演唱會...我覺得我恐怕沒辦法看別人的演唱會盡興了..再怎樣也會覺得沒學友好...不會再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每一首歌都有畫面,都有故事的.....
學友在後面說....謝謝有我們這些聽眾..沒有聽眾的歌手是沒辦法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我說...我很高興有學友...沒有你..我不知道什麼是有情感的歌..什麼是是歌神....謝謝有你..這真的是很難以忘懷的一夜.......以前你說過的...只要台下有一個歌迷願意聽你唱..你會一直唱..我想..你要一直唱了...因為不只有我..還有一大堆的人要一直你唱下去....
                                                                                                                                                               以上...記錄

13 在你身邊 7/7

1
愛火花
2
頭髮亂了
3
和好不如初
4
聽天由命
5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6
一路上有你
7
只想一生跟你走
8
走不掉
9
餓狼傳說
10
搖瑤
11
講妳知
12
給朋友
13 在你身邊
14 紅色
15
屈到病
16
明天我要嫁給你
17
天黑黑
18
愛如潮水
19
每天愛你多一些
20
吻別
21
忘記他
22
是否在戀愛
23
愛是永恆
24
男人本該妒嫉
25
你是愛我的
26
一個人的犧牲
27
命運曲
28
如果愛
29
今晚要盡情
30
非常夏日
31
我真的受傷了
32
離開以後
33
心如刀割
34
情書
35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36
深海
37
好久不見
38
月半彎
39
想和你去吹吹風
40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