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收到取貨通知~


我並不是忠實的雨生迷, 也覺得當初在博客來的訂購有些衝動,在今天收到取貨通知時也還有些猶豫...但是..以上說的都在我打開後煙消雲散~~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下圖引用博客來

包裝精美不說, 雨生的歌我一直處於好像有些很熟, 有些又不太熟..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是一個有實力且聲音很獨特的歌手, 打開後, 一度我不知從何開始聽起, 我覺得我需要慢慢接近這套專輯..從我覺得離我最近的cd-5開始...很熟悉的聲音隨著CD的轉動漫延開來, 同時翻起書冊, 真的有種時間靜止的感覺..我好像突然回想起那位站在台上歌手的神采...心裡很深的感動..我知道製作這張專輯是很多人用心的成果...好謝謝自己偶然的衝動訂購, 謝謝又多了一套值得一聽再聽的專輯..這不會是勸敗文, 倒是有機會變閃光文..因為限量..而且好像早在發行日前網路通路皆售罄...喜歡的人可得再找找了~~說到這裡..該放入CD-4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