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本來就容易被感動,但是電影, 己經好久沒這種感覺,會想流淚的感覺...........
有人建議我應該先看書再看電影, 但是書買了卻陰錯陽差的沒辦法在本周拿到手,我也實在等不及了, 我非得先看電影不可!不知道這種想看的堅持所為何來,我沒有看到相關的影評, 我只看到部分的書評,我想,我是喜歡這個故事的!!
我有點害怕我對這部電影的過高期待,會造成我的失望,我希望自己是平常心, 好好體會它說的故事~
我還沒有看過書, 我想寫的一定更好, 因為電影己經感動我,也許這樣的順序是不錯的, 對於人性這種描寫的手法, 今年在投名狀有感受一次, 今天是另一次, 而且更深刻, 難得看到全場觀眾都很專心, 故事一開始的倒敘法雖很普通, 但真的有讓人回到二十年前的感覺, 每一幕的舖陳都有道理, 到後面都會讓人覺得原來如此, 我們試著想想自己是否有如此向哈山的朋友, 自己又會是如何面對電影裡的情節, 當晃然大悟那個你曾經想逃避而一直是你最真誠的朋友, 直到最後他仍然沒變, 衝擊很大吧, 想挽回什麼卻來不及了之後, 能做的還有什麼?整部電影讓我有不敢鬆懈的心情, 我怕漏了些什麼, 直到最後, 我好像終於放心了, 終於, 他做了能做的...

大概是如此, 累積二小時的心情, 我漸漸感受到情感一次累積, 淚水也累積, 心酸的感覺一次湧上....還好..我沒有失望, 印象中大概是繼麥迪遜之橋後又讓我大感動的電影了~~
「為你,千千萬萬遍」很棒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