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棒球迷啊~準備好了
P1020509

P1020513
八月八日奧運開幕這天, 收到一封簡訊,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看熱身賽, 這還用說..這可是國球啊..而且我還沒有親眼看過"中華隊"耶...這天上班我就一直想著明天要去看球的快樂心情渡過了~

8/9一大早悠閒的不用鬧鐘不到六點就醒了....七點左右悠閒買了m當早餐,一路上閒聊最近中華隊的近況悠哉又期待的到了會場..還好算早起的..雖然到會場才八點四十幾..但外面居然排了一條人龍..天啊...還好進場時仍有許多內野的座位可供挑選, 只是怎麼選都會曬太陽而已.><(但球迷真的不錯..那天真的有夠熱的,雖然大家都拿出傘..但快比賽開始時..都會自動收傘..可說是自動自發..哈..)
P1020510.

其實早到也有早的好, 看人陸續的進場..一樓坐滿..過了一會..一樓內野停止進場只開放二樓內野..又坐滿...終於在比賽前外野開放了..本來應該外野熱身賽都不開放的.但沒辦法..今天可是假日呢..大家都來幫中華隊加油囉~
P1020521
今天來了很多大官..但是沒有用,他們又不是主角, 坐在興農的加油區裡可以把中華隊看的更清楚(笑~)
最好笑的是上半局要幫中華隊加油下半局幫興農加油就算了..更出現一下幫投手一下幫打者加油的加油聲..就會有類似"陽建福三振他"喊完又來"曾華偉全壘打"之類的好笑加油..連啦啦隊長都誇我們是內行的啦~~
今天來真的是有夠值得的..棒球本來就是有點人來瘋的運動..滿場觀眾共同的信念..來個波浪舞,唱個加油歌,不認識的人都做著相同的事..而且是幫我們的中華隊加油喔..當中場廣播傳來舉重得銅時..全場歡呼連中華隊的選手們都鼓起掌來了.真的是不來現場無法體會的啊~(我的心情也很難用文字描寫..一整個就是high+盡在不言中)
這次的陣容漸漸調整好了.尤其在這場看到阿福回來了..羅國輝回來了..陳偉殷也相當穩定...看完這場比賽有值得的感覺...中華隊果然讓我有不虛此的感覺~中華隊加油,盡力去打就是最好~我們也有信心當最佳第十人的!!!
P1020525-1

P1020524-1

P1020528
最後還是...
中華隊加油  中華  中華  中華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