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8.03
地點:台北金石堂信義店
這天到台北參加海尼根和金石堂主辦的"異遊未境"講座, 吸引我的理由是主講人是工頭堅,雖然只是他部落格的讀者,還是滿期待的 ,由他來講這主題應該是再適合不過了~不認識他的人可點這
其實真的是因緣際會, 在收到金石堂寄的活動通知後填妥寄出才在工頭的網站上看到好像主要邀請男性喔, 一時心涼涼,心想大概沒希望啦....也就不想太多, 卻在幾週後幸運的收到一封MAIL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參與這次金石堂與海尼根合辦的『異遊未境
原裝體驗旅遊講座活動
恭喜您獲得台北場 (97/8/3 下午2點 金石堂信義店)的入場資格
我們將會在七月底前將正式邀請函寄發至您指定的地址,
活動當天憑邀請函即可免費入場,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
我們當天見囉!

這種快樂開心感覺跟中獎差不多~~

但同時得知一起參加的友人沒中獎, 心想, 唉..我恐怕得一個人去了..其實一個人去我心中是有點猶豫的, 一來是會覺得無聊一個人搭車, 二來是真有那麼值得一聽嗎(後來的答案是YES)
在出發前二天我已經決定我還是要去, 我想聽聽別人想些什麼,太久沒接觸別人的新觀念新想法,又是關於旅遊的, 有另一個更瘋的朋友,根本連抽獎也沒抽也說要去,還說就算只能在外面聽也好,我想應該不致於會清場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囉~

沒想到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也應驗在我身上, 提早約半小時到, 工頭居然早就到了, 一眼就認出, 也因為早到而可以先跟他聊聊, 他說這次大概是近期他的內容關於旅遊最完整的一次了,工頭本人真的是親和力超高,聊起天來就像是朋友一樣..有機會一定要去跟他團啦~

透過投影片說他如何轉行進旅遊業.一張張的照片, 一個個的故事, 我那時心裡只想著, 哇你人生真的太精采了,也覺得自己應該要像這樣能夠看自己的照片說故事,但他也說了踏入此行業的掙扎,或著所得到的一些快樂....其實真的很難三言二語用文字表達出來,此行真的獲益良多..無論是自己心裡想的, 他這次所提到的一些新觀點新想法真的是不虛此行啊~~

講座前我跟友人要了一張紙, 原本我想記些什麼重點的, 但我沒怎麼寫, 因為用聽的用看的都已經讓我忘不了,應該是一種對旅遊這件事的渴望重新找回吧..所以這張紙上我總共只有寫九個字  阿瑪菲海岸  機會  勇氣...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對了會場打扮成機艙的樣子, 連邀請函都像一張機票應該是要我們大家有準備出遊的心情吧~還有海尼根小姐提供我們冰涼的海尼根,第一次喝不錯咧~以下幾張照片純分享囉~
P1020480



  P1020483  



P1020484

P1020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