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說來話長.簡單來說就是兄弟象迷太有自信兄弟會封王而我不想他封王,所以我選統一的一個賭注囉~~

結果出來..pchome就物流一箱來了..有效率耶

 

後記:

某一天對話如下:

在綠茶送達我家後, 中信宣布要退出中職的那一天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剩四隊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這樣喝農藥的不用打的那麼辛苦也可以進前四強
我~ 說:
吃香蕉的也不用等五年才打進冠軍賽了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不用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我們明年還是會打總冠軍的
我~ 說:
明年喔
我~ 說:
打進去繼續輸嗎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妳不要跟嗆啦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妳每朝喝完再跟我嗆
我~ 說:
是你先開始的
我~ 說:
我昨天看只剩五瓶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妳都不懂什麼叫"感恩的心"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5瓶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
我~ 說:
我才喝二瓶
我~ 說:
感恩?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妳們家有老鼠ㄚ
我i~ 說:
明明是你自己打賭輸的
我~ 說:
我本來不想攻擊你的
象迷~ 說:
我現在要考慮回家完成那篇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什咪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吃人夠夠
我~ 說:
誰叫有人當初很囂張
象迷-再見了中信鯨隊!! 說:

結果今天

 

象迷真的是太惡劣了
今天亞洲職棒大賽統一差點就輸了
我說:好險沒輸, 不然統一要被你唸死了
象迷:不..我會唸死你
我說:你分明是不甘心..
象迷:沒有
 
後來象迷不斷的攻擊興農牛隊是喝農業的之類..
我只有一個結論:象迷(至少這一位)相當的好戰..還好我已經拍了很多每朝健康綠茶的照片當做你輸的證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