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結束了的學友光年演唱會07...終於在年底給了我們友迷一個大禮"學友光年CD/DVD 香港版"一堆友友們都上網預購, 因為有網路獨有的贈品"2009學友光年年曆"..(但後來去唱片行買的人居然也有,而且不用等配送時間..哇咧)

下午收到email玫瑰預購的終於可在便利商店取貨了..立刻衝下樓拿貨..回來立刻先看dvd 哇...超棒的...唱到最後祝福時..我居然看dvd還是有當初看演唱會的不捨感覺啊...好難過...後來又看到學友的手寫稿..真的要飆淚了..超 感人的啊..不過香港場的觀眾怎麼還真的跟之前友迷說的一樣很冷靜耶..我現在超期待台灣場的....經過113好想重溫那感覺啊...台北場應該是學友 各站中前幾high的吧(或是最HIGH的..沒辦法你對我們真的太好)...

台灣場據小道消息是1/10出..到時到手時再一塊來介紹~奇怪..真的跟別的友迷感覺一樣耶..完全被學友吃定了...沒關係這輩子就這樣子吧~

 

學友...你寫這篇擺明是催淚的嘛~~一整個感動


「太陽星辰,即使變灰暗,心中記憶,一生照我心;
再無所求,只想我跟你,終於有天能重遇又再共行。」

這是一首二十年前的老歌,林振強先生的詞。
二十年前,它只是一首歌;2008年今天,它卻是我心的寫照。

2007年2月,「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揭幕。
從那一刻起,我在這舞台,我的舞台不斷發光發熱,
不斷燃燒自己,105場近四百小時的演出。
到了今天,到了落幕這一刻,

我捨不得你---和我一起在台前幕後共同作戰的伙伴。
你們專業,你們投入。
你們陪我走過我在台上跌倒的夜晚,
你們陪我走過人生最艱難的一段時間。
我不善辭令,不善於表達自己,容我在此說生中心感謝你們!
能和大家共事,是我的榮幸!

我捨不得你---在台下為我的演出鼓掌、吶喊、歡笑;
為我的健康擔心、沉默、落淚的歌迷朋友。

四十六歲,我真正了解什麼是幸福。
仍能與家人一起健康開心的生活是幸福。
仍能站在舞臺上燃燒自己是幸福,
仍能倒下再站起來是幸福,
仍能有你們在我身邊是幸福。

這是不是我最後一次的演唱會,並不重要;
我能否像太陽般繼續燃燒,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我不知道。
即使一天我只能像顆小星星,在天空某一角落,微微閃爍;
只要在萬籟寂靜的一個晚上,當微風吹散了雲朵,
你偶爾抬起頭,仍能記得我們一起燃燒過的歲月,就夠了!

我愛你!

張學友

 


 

學友熱

張學友 /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4DVD

張學友 /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3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