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住在桃園縣卻沒去過拉拉山的人, 所以當這天有幸跟著單眼級的dennis/lake/dennis的朋友..及平民級我跟曉莉一起去拉拉山時..覺得出去走走也好...雖然他們的目的是拍照..但拍照只是我的附加目的,出去晃才是真的..哈

第一站 復興橋

這張是我那天行程中最滿意的..大概就是喜歡這種光吧~~


長得很像的一張..有個六角形看到沒..特別吧..陽光果然很大啊..這好像鏡頭裡的什麼什麼..造成的..據說各家鏡頭出來的形狀不同



 

 

橋的全景

然後dennis用廣角鏡幫我拍了這張..挺喜歡的..很好玩的feel,我快跟橋一樣高了

下一站 巴陵大橋


這張也挺喜歡的..大概是因為那個光

奇怪..天空怎麼藍得不一樣..好像是順跟逆的關係..再研究好了..

 

終於是要進到拉拉山了..但神木我拍的真的不怎樣..而且我也不太喜歡神木拍起來的樣子..重點是回來我也認不出幾號神木..所以就拍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繼宜蘭行的假裝拿單眼後..又圓了一次..還有更多.只是照片未到手啊..照片快來啊

常去拍人的dennis教我擺的..哈哈

 

下山時拍的.不知遠方是失火還是怎樣.搞得天空變得朦朦的...不然上山時可美的咧

拉拉山是個不錯的地方,空氣好,視野優.又有水蜜桃..但就是遠了點..早點起床一天來回也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