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有被催文的一天啊.當這篇出來時, 我就開心的看完,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居然被催文了..但實在是因為那天有夠悶熱的, 真有要中暑的感覺, 相機都沒拿出來幾次啊..要寫也沒內容耶..但為了維持我"一向"都會寫的風格..就問了志鵬得到他的版權就借用幾張充充版面好啦..

這次又是個很臨時之行, 所以到了時候已經下午了, 但人潮真是有夠多的...我比較喜歡人少的地方..


 

P1030713

人真的很多, 加上天空不時的滴落雨, 完全沒啥想下去拍的fu(隨時想躲雨,, 但後來想想車主都在下面拍照..)

 

金瓜石-2


金瓜石-5

 

拍完黃金瀑布後就前往黃金博物館囉, 停車的地方可以拍陰陽海, 但今天天氣灰灰的, 所以並不明顯


P1030724

接著漫步一段去黃金博物館, 今天好幸運不收費, 不過逛完後發現不收費是正常的吧

 


金瓜石

這張照我挺喜歡的, 因為變白很多..除了那滿僵的笑容外...哈哈

接著又去太子賓館等...但那真的是地狹人多..有夠擠的, 加上悶熱的天氣..大家就快去找涼的,..接著晚上去吃吃燒烤(吃飯的時間好像比拍照時間多哩..怎麼會這樣??明明是以拍照為號召啊..)

 

金瓜石-4

開心結束今天行程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