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系列巡迴演唱再度回到台北了, 去年在2.2正好是同學結婚, 又聽說那天下著大雨, 天又冷..雖然有點遺憾沒看到..但也就過了

今年二月在得知要重回台北時, 就立刻買了票, 其實是買了張便宜的票, 畢竟不是學友, 而且我是去聽聲音的..哈(這是我開唱前的想法...後來覺得應坐前一點的)..不過這位子雖遠, 但視野倒不錯...

開唱前跟一個也有去的友迷閒聊..雖然友迷連買二天而且都買超前面的位子..但她說沒很期待耶..哈.我也是..


一開場...我對這場演唱會就給90分了..因為..現場很讚啊..唱得超好很有CD的FU, 更增添了臨場感....一整個就讓人注意力集中了..

我在想.耶  EASON會跳舞嗎時..就跳了..感覺很認真又很逗..真的太可愛..每一首超經典的國粵語歌出來, 都讓人很有感覺啊(雖然我對他廣東歌不是很熟)

那遙遠的位子我原想是沒機會站起來HIGH的了..沒想到那段超熱的粵語組曲, EASON一喊這一區都站了..好HIGH耶,, 我滿幸運耶,,我旁邊後面都坐著他相當死

忠的粉絲們..還因此被後面粉絲敲到頭~~不過..沒關係啦..這區氣氛好耶~~

 

有上PTT大致看了一下前一天狀況, 不敢看太清楚, 怕壞了我心情, 只知前一天不到十點半就結束了...雖然我可以理解本來就沒講要唱多久..但我們學友十點半才

剛開始要uncore耶...真的要十點半結束嗎.....但總想尾場會多唱幾首啦~~

果然這天EASON HIGH啦..說十二點很早耶..他不管我們有沒有車回家喔...聽到大家都叫了起來..感覺真是讚...在正常PART唱完時..大家期待喊著安可..(但

這部分音量小了點耶..害我有點緊張..怕不出來了..)果然出來了..感覺歌手到了UNCORE PART真的是玩開了..他與台下歌迷的對話, 甚至有人整理出來了(見

附圖, 來自PTT)...這場演唱會居然安可有第二PART..這時有人準備走了..大部分的人卻仍喊著ENCORE(但音量真的不夠大啊..我又緊張了...學友的都很大聲

啊)..出來時.,好開心啊..說唱到十二點是真的有可能耶..至少都超過了昨天的時間..我覺得我好幸運耶(529的話就....)接下來..真的有一種很期

待的心情..這時後場的燈在第一安可PART就開了...感覺隨時要結束.好討厭..不快點關燈..不過台上開始點歌哩..我知道這時唱的歌是最難得的..不見得是最紅

但一定是好聽的, 一定是一種很難讓人取捨的吧, 只有在時間夠長時才能有機會聽到的...果然真的讚...

直到唱到樂隊沒歌了..EASON很用心希望多找一些國語的..直到唱到真的聲音啞了....最後一首SPECIAL THANK TO....感覺歌名真的太適合(就跟祝福一樣..)

這次終於真的要散場了...但這場...值得啊...唱功讚..親和力佳...一直讓我揮不去的畫面是第一安可PART結束燈亮了.大家都不走的那種感動..很難忘啊....

下圖來自PTT熱情歌迷製作的歌單及對話內容..真的很強


530

 

 

530-2

 

後記

到停車場拿車..友迷興奮的打電話來說..我幾點離開的.我說結束才走啊..呵..她以為我為了趕車提早走呢..我早有準備啊...興奮的聊了聊..問我那你覺得跟大哥

比咧...當然..雖然EASON演唱會很讚...甚至演唱會長度比學友長..人比學友HIGH....可是啊..我聽學友歌十幾年耶..好多的歌有好多的故事啊..不只是好聽而

已耶...當然學友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啊(就像EASON迷感覺一樣吧)..她回說她也是...讚啊..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