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y告訴我一件事..我決定要來試試....
事情是這樣的...

她有一個在美術館工作的阿姨,其中的一項工作內容是要負責廣播,就是諸如小孩不見了或者撿到錢包啊還有開館閉館時的廣播(可以用去百貨公司那種:各位來賓您好...來想像一下)聲音雖未如黃鶯出谷但也是溫柔有加...但是跟生活上卻是天差地遠...某天阿姨的兒子天真的說:媽媽, 你可不可以也用廣播時的口氣跟我說話啊.....
親愛的媽咪也知道這件事...當她今天對我大聲碎碎唸時...我說了:媽啊..你可不可以換一個像對客人之類的口氣啊.....
結果...她說...........

你很煩耶...



這一切實在太好笑了啊..哈....
我想這可以把xxx改掉之後還可以對不同的人用..可以產生無窮多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