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寓意深遠, 這樣說似乎是有點將中國人這件事驕傲起來了,又好像是沒有那麼偉大,我記得國中聯考時國文好像是考了172分(當然是國文還是滿分二百的時候)也別問我這分數怎麼到現在還記得,那時跟其他科的分數比起來,是可以滿足一點小小的虛榮心,總算也有一科還能拿出來說嘴... 當然至此之後,國文愈用愈少,中文能力也在我還沒發覺之前快要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我還是懶懶的置之不理...理由無它..只是懶惰又覺得用不到而已..
     後來又遇到了發展蓬勃的部落格時代.有些人用照片寫日記,很美很動人, 有些人用文字更令我印象深刻,我當然是無法達到以上二者,但是文字還是要常用,不然我恐怕以後連中文托福都考不過了....
     anyway這也許只是預告此後我大多都只用文字的一段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