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6/6下班前,看到了楊宗緯部落格很難捉摸的發文,直覺是不好的預兆,但心中小小的吶喊,千萬不要跟我想的一樣,我記得上周蘋果六日的影視頭版都是你,我還看你以輕鬆的語調發了一篇文,要跟阿霞要照片,我心中還佩服你的幽默感....晚點回到家,真的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結果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難過..很悶的感覺,大概是太久沒出現這種感人的好聲音,很捨不得吧..
      這幾天新聞的報導,說真的,真的很令人生氣,一堆都是自己推測的報導,添油加醋其實根本也不知道他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是想說年齡會影響一個人的歌聲還是會影響楊宗緯受歡迎的程度,或者是社會大眾的利益會受到什麼損害??還是國家安全會被影響??或者是最近新聞沒爆點了,誰紅就看他有什麼事可以攤出來說一說???非得模糊了原來的焦點不可嗎?ASKA是因為聲音才受到歡迎的吧,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的吧,即使年齡少報是他犯的錯,但有那麼重要嗎,一個當初只想唱歌的人,會心裡想著我以後會紅,所以年紀要裝小一點嗎..看到他因此退賽,我會這麼生氣又難過是因為我真的怕沒機會再聽他的聲音啊..
 
  今天,我真的為你感到高興,當然你退賽我還是很難過,是真的..不過我想你終於不用再受這天來自己心裡的壓力所苦,這種壓力,旁人無法體會,但一定很痛苦,今天你應該可以輕輕鬆鬆的笑,新聞播出來你今天的畫面,我連這樣都流了眼淚,跟你一樣愛哭了..你那篇文章留言篇數己經二萬多了,看一看你會知道有多少人是那麼樣的支持你,多少人那麼喜歡你的聲音,在你可以很快樂的前提之下,我非常非常希望以後有機會一直聽到你的歌聲看到你的人,個性真的很真很可愛,希望你今後再沒有之前的壓力了,開開心心的唱歌,我們也可以快快樂樂的聽歌,你真的很棒,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終於有點懂了那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