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又回到了睽違了一年多的球場, 我終於又踏進好久沒進去的球場啊,在這之前,我真是充滿了興奮的,也充滿了期待的~
很多人都說建仔的熱潮,讓大家更不看中華職棒了,讓中華職棒收視下滑,讓到現場觀戰人數跌落,..這其實是"事實"啊
以精采度而言,cpbl的確比不上MLB, 但我們不能否定中職球員的努力, 在這樣的環境,他們也被限制了許多..
我記得之前到現場看球, 售票窗口總是大票長龍, 看了就叫人興奮, 感覺上好像是大家都熱中著同一件事, 不管你是哪一隊,總之我們愛的是同一件事!
昨天買票時,很輕鬆的就買到了,其實心裡有一點點的失落, 倒不是我很喜歡排隊這件事,總之明顯的感到,今晚應該不會很多人吧,今天可是假日啊...
不管了,我自己開心就好,我打定主義我要大聲的加油,就算是為了好久沒做這件事也好, 就算是為了今天的投手可是我喜歡的阿福啊,就算是為了抒解平時工作的壓力啊....位置坐定, 還好我四周都滿滿的人這氣氛來了喔, 棒球就是要多人才好看的嘛, 看著對方人數真的好少,我有點慶幸還好我支持的這隊球迷相對多了點(但他們花招多,氣勢不賴)...來了一個界外球, 從我旁邊過, 打中後面的小女生..唉呀呀..這不就是在電視上看不到的嗎, 現場果然還是很有吸引力的啊....

結果我們後來就一路落後了, 其實球賽輸了沒關係, 終會贏的, 但我看到球迷不時的起身離場,這種感覺真是失落的難以形容,其實是場上的表現讓他們想先走的吧..
我想大多數的球員都是認真的, 但場上的調度,我很不想承認, 但真的感覺到純粹想消化這一場比賽,連啦啦隊都沒力了, 前排幾個高中女生, 在球員走回休息室時, 大聲的為他們加油,我滿高興這種感覺的, 至少還有人熱情依舊,...

想起去年,建仔勝場數一場一場的增加時, 台灣好像重拾了棒球熱潮,但是是守在電視觀看的熱潮, 我跟朋友聊了聊, 何時我們可以再看見滿場的球迷呢,...我是相當的期待啊..加油啊..有拼勁大家會看的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