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SBL其實是我打發時間的一個餘興節目,看的不算太認真,但我也有算支持的球隊.

昨天的明星賽落幕了,其實明星賽其實真的不太精彩,沒有防守而且進攻也很容易,SHOW的味道也不濃厚,唯一好處大概是各隊的明星球員可以同時上場吧,anyway我是抱著看一場可以打發數個小時又不用看一些我看不懂的綜藝節目的心態準備來觀賞的.
 
原來今年還有'復古明星賽'啊,我看到了介紹球員出場的那一段,特別將音量轉大,因為那些球員我真的覺得好熟啊,但他好像是叫什麼名字來著....只好將音量轉大聲,聽到後有一種”對嘛,就是他”的感覺.想起來也有十年了吧,那個叫做CBA的年代,那些當年在場上奔馳的球員,如今再看到,有一種時空流轉的感覺,特別是中間有一段時間,白隊將場上球員換成全部都是宏國的球員,更有一種進入時光燧道的感覺,我在想,當時在場看球的球迷們,應該希望快點結束吧,對他們大多數來說應該都覺得這些人是誰啊???這種感覺,就像是電視裡出現一個很老的明星,唱著我們沒聽過的歌,父母聽的意猶未盡,我們聽得昏昏欲睡感覺應該差不多吧...

主播還拿出CBA時代的球員卡,我好像也有一套,但我怎麼也想不起它在那裡了,那些球員卡如果現在拿出來網拍,應該算有價值的吧,不過那些包含著過去的回憶的回憶,在這麼多年後,應該就像己經流去的時光,再也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