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一年來是人生的一段的低潮, 有時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尤其在自己覺得很難熬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 再怎麼難熬總算也是過去的了,現在回想起來,好像被那麼大不了,只是在那個關卡確實不好過,朋友告訴我說,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你在年輕時就遇到這樣的挫 折,對你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當時是儘量這麼想,想讓自己開心點, 現在則是真心往那裡想,人生真的快樂許多..
     前陣子看完大醫院小醫師的重播,尤其在後段...給我一個感覺,我們能做的實在太少了,醫生再怎麼厲害,也有沒法救的人,身旁有些朋友是比較悲觀的人, 其實在一般人的眼裡他們是很幸福的, 也許是被保護的太好,導致面對小小的挫折,總是感到不安定, 我在劉墉的一本書看到一個不錯的觀念..書中提及有一個人想去自殺, 覺得自己活在世上沒什麼意義, 而劉墉則告訴他,還有很多人需要他的幫助, 只要他願意伸出手,自此之後, 我常在想, 能夠付出是件很幸福的事,表示自己是個有能力付出的人, 比起只能等待援助的人, 我們應該幸福的多..
多, 其實有些事雖然自己體會後才知道是什麼道理, 但如果能讓人先告訴你, 好像可以省去不少難過的時間....
     我在博客來買了一些我喜歡的東西...我想我該好好犒賞自己這些日子來的努力了,我得到最多的是我自己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我真的為自己開心...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這句話真的很好,適時在該轉彎的時候,學著慢下來,也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